Paul是一位居住在香港,年紀約在35-45之間的男士,他有掉髮困擾至少20年了。

在這期間使用了很多產品幾乎都無效用,但Paul自從認識了BIOXSINE之後,

使用【BIOXSINE強效密絲養髮液+BIOXSINE強效密絲洗髮露】4個月的時間,

讓Paul感到又驚又喜的事情來了!解決了他將近20年的掉髮困擾!他感到非常驚訝以及開心地告訴我們,

並且會努力推薦給身邊掉髮的人們!

 

undefined

 

 

Paul使用的產品:

德國BIOXSINE強效密絲養髮液+德國BIOXSINE強效密絲洗髮露:

https://goo.gl/oNUmmp

 

BIOXSINE+T-HY-640.jpg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照片為DERMATEST 做的臨床實驗

T0為使用產品前

01.jpg

T5為使用產品後 (使用5個月後)

02.jpg

 

03.jpg

04.jpg

 

由以上此表可知,在使用產品控制前(T0 MONTH) 的 

Anagen phase hair(生長期 66%)

Telogen phase hair(休止期34%)

hair density(毛髮密度158.9)

05.jpg

06.jpg

 

在使用產品控制後(T5 MONTH) 的

Anagen phase hair(生長期 79%)

Telogen phase hair(休止期21%)

hair density(毛髮密度177.7)

 

經由此實驗結果,我們詳細的了解到BIOXSINE的產品使用效果,以及毛髮的循環週期

至少要使用產品3-6個月,才會最準確得知我們的結果!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BIOXSINE沛優絲」養髮液使用教學來囉,
我們的瓶身為獨家設計,基本上要按壓出養髮精
華液只需要按壓瓶底的氣墊軟墊,就可以成功把
養髮精華液給按壓出來囉。
-
如還有其他問題,請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

Line.png
《@sfd7361l》即有專人為您解答:)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Q.什麼是B11?

它其實是天然草本植物的成分全名"Biocomplex B11"

裡面含的植物有洋甘菊、角豆樹、常見馬尾草、千葉蓍、大蕁麻。

 

Q.這個成分有什麼好處??

天然草本能夠減少甚至不產生過敏的反應,主要可以改善異常落髮,針對雄性禿及圓禿、產後落髮等。有效減少落髮,使髮根強健濃密。

undefined

 0000.jpeg

 

Q.B11為什麼和掉髮有關係?

undefined

"Biocomplex B11"在這個成分裡可以有效抑制體內Interleukin-1(白血球介素),進而減少掉髮。

在歐洲頭皮護理的品牌BIOXSINE,堅持天然成分,

具有科學臨床實驗的產品,是目前有含Biocomplex B11成分的洗髮精及養髮液。

 

 

請認證 德國Bioxsine 沛優絲

官網: http://www.bioxsine.asi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xsine%E6%B2%9B%E5%84%AA%E7%B5%B2-354343145015876/?ref=page_internal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8185-151011102J339.jpg

 

您知道一天掉多少頭髮是正常的嗎?大部份人可能不會特別去注意這個問題,但產後媽咪們或家有產婦的家人,就可能曾被那驚人的產後落髮量嚇到過,甚至很多生產過的媽咪,都曾經因為那大把大把的掉髮,擔心過自己是否會因此而禿頭。
說到大把大把的掉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洗頭時浴室排水孔有大量毛髮外,地面上有明顯可見的落髮,枕頭上也可能有,梳個頭掉的量絕對不是只有三五根,而且是輕輕一撥你就發現頭髮從毛囊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脫落了。沒錯,這就是產後落髮!頭髮脫落的程度會輕易到讓你害怕去撥弄它。
正常頭髮的生長週期
回到剛剛的問題,正常人一天約有50~150根的正常落髮,稱「生理性落髮」,那為何產後會有如此大量的掉髮?首先,我們需要認識頭髮的生長週期。
頭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階段: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依這三階段經歷生長而掉落,周而復始的循環,維持頭髮在一定的髮量。

743c995cfd674884963cc85d97ee7b83.png

懷孕時髮量的變化
但當懷孕時因為體內的動情激素升高,會使生長期的頭髮增加,因為荷爾蒙的作用而抑制頭髮由生長期進入退化期,使得在休止期的頭髮減少,所以懷孕期間一般掉髮量減少。
產後大量掉髮的原因
生產後因為女性荷爾蒙驟減,使生長期的頭髮同時大量進入休止期,因此很容易見到很集中的大量落髮,這在醫學上稱「休止期落髮」。
一般約在產後三~四個月可看到明顯的產後掉髮,多半持續六個月後情況會改善,掉落的頭髮也會逐漸長回來。
何時需尋求專業協助
所以各位媽咪們請不要過度擔心,大部份的產後落髮都是會恢復的。但還是有一些產後媽咪的落髮太嚴重的,以下兩個狀況可供評估:產後掉髮超過一年,仍有持續的多量落髮。持續大量掉髮致明顯髮禿,且少有新髮長出。
有這樣的狀況還是需尋求專業協助,有時可能有其他的問題影響,例如嚴重貧血、甲狀腺異常、產後憂鬱症,或其他營養吸收方面的問題,在中醫診斷上也多可發現嚴重的體質偏差或虛損。
多數的產後掉髮約半年就會逐漸改善,因此若是大量掉髮已持續半年,仍未減緩,其實就可找醫師先行評估,若有體質偏差則可及早調理。
加上使用正確的產品一定能夠有效減少掉髮喔!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常掉髮雖然較常發生於男性,但女性也可能會發生,差別只在於部位的不同。女性通常有髮量稀疏、髮線後退及塊狀禿的困惱,而發生大量掉髮時,找到背後的原因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能在治療時找到正確的方向,以下我們列出常見的女性掉髮原因 

 

1.不良的習慣:

過度使用頭髮造型產品及捲髮器,像是使用髮膠、慕斯、定型噴霧、染髮劑都會傷害毛髮組織及妨礙生長,還有綁過緊的馬尾、使用不當的梳子、固定分邊...等,經年累月下來頭髮長期受外力拉扯會造成落髮量增加

 

 

2.缺鐵性貧血:

鐵質大部分存在於紅血球之中,當身體缺乏鐵質時將造成血紅素的合成有缺陷,使得血液中紅血球內的血色素減少,造成紅血球的體積變小,攜氧能力不足,因而造成細胞容易缺氧,細胞組織失去原有效率,即稱為缺鐵性貧血

缺鐵性貧血會有臉色蒼白、容易疲倦、嗜睡、手腳冰冷、頭暈、心跳加快、食慾不振及指甲脆弱,如果持續缺乏將出現記憶和學習障礙、毛髮乾燥、大量掉髮及異食症等症狀。

一般女性缺鐵性貧血的可能原因有a.經血過多b.偏食或素食營養攝取不足c. 懷孕及授乳婦女鐵質需求增加d. 泌尿道、胃腸潰瘍或痔瘡出血e.腸內寄生蟲感染f. 過度飲用咖啡或茶g. 長期使用制酸劑h.胃腸道發炎...等疾病

 

3.更年期:

女性停經後體內雌激素明顯下降,造成許多生理狀態改變,其中一項就是掉髮.因為雌激素能對抗雄性荷爾蒙防止掉髮,並延長頭髮的生長期,因此更年期後若無適當的保養,將會發現髮質較以往乾燥、粗糙且容易脫落

4.分娩過後:

許多懷孕婦女在分娩過後都會感覺到明顯掉髮,這是因為懷孕時期體內的雌激素會上升,此時頭髮會較以往茂密,但小孩出生之後,母體的雌激素會降回生產前的水平,在此時掉髮便開始發生,但別擔心這只是暫時的,3到4個月後掉髮減緩,便回復為原來的生長速度

5.蛋白質缺乏:

頭髮是由一種稱為角蛋白的蛋白質所組成,當飲食中缺乏這種蛋白質時,毛囊便無法製造出健康的頭髮,此時頭髮會變得脆弱且容易脫落

6.使用藥物:

女性在使用避孕藥一段時間後如果停止使用便可能造成掉髮副作用,其它類似的荷爾蒙用藥也可能有類似的副作用。還有像是癌症化療也會造成嚴重掉髮。

7.過度減重:

當採用激烈的節食方法使體重驟降時,可能會引起身體機能失調,頭髮大量掉落,這是因為身體突然缺乏必需的營養素,因而造成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影響到頭髮生長

曾經有朋友短短半年減了20公斤,便引起減肥過度、營養不均的「休止期掉髮」,隨便一抓就一撮頭髮落下,醫生便提醒,若三個月體重減輕逾10公斤,就是休止期掉髮的高危險群

8.病理原因:像是甲狀腺失調或是自體免疫疾病

甲狀腺主要負責分泌甲狀腺荷爾蒙,有促進身體細胞的新陳代謝、生長及發育的作用,而一旦功能發生異常如甲狀腺機能亢進、甲狀腺機能低下,均可引起掉髮。

而自體免疫則是身體對製造出抗體來攻打自己的細胞或組織,造成發炎情形,若發生部位在頭皮便會造成脫髮

9.任何急性或慢性疾病

糖尿病會造成血液循環不佳,此時必要營養與氧氣時便無法順利到達毛囊,便會造成頭髮掉落,此外糖尿病的併發症所帶來精神壓力,會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及產生負面憂鬱的情緒,亦可能造成頭髮不正常脫落。

 

 

掉髮解決方法

女性掉髮原因很多,每天掉落頭髮 60-100根是正常的,若超過即可能是異常掉髮。此時應找熟悉的家庭醫師求診。藉由詳細問診及血液檢查,找尋掉髮背後的原因,才能尋求解決之道

而在一般狀況下生活作息要正常,飲食應均衡, 少吃重口味或辛辣食物,挑選成分單純的洗髮精,洗髮時用溫水徹底沖乾淨,吹頭髮時也不能太燙,另外多補充頭髮生長需要的營養素,包括鐵、鋅、維他命B群等,更重要的是抽菸喝酒及陽光過度曝曬都要避免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後頭髮大量掉落、頭皮出油、有頭皮屑等惱人的頭皮問題,是許多女性的困擾。怎麼做,才能讓產後婦女輕鬆恢復美麗秀髮?請皮膚科醫師來解答。

 

Q:我是一位生產完一個月的新手媽媽,一心想要餵母乳,讓寶寶獲得更好的營養,但是,我卻發現自己的頭髮大量掉落,特別是洗頭的那一天,掉髮的量比平常多了兩三倍,我在懷孕前都不太會掉頭髮的,生完小孩之後反而特別會掉頭髮,難道是因為餵母乳造成的嗎?


A:餵母乳並不是導致產後媽媽頭髮容易掉落、大量落髮的原因,請勿擔心,並應持續哺餵母乳。此外,大多數婦女都曾經歷過產後落髮的問題,特別是產後1到5個月之間,開始出現掉頭髮特別多的情形,這個情形大約會持續數個月之久,但一般很少超過四個月,而這段期間正是母親哺乳頻率最高的時期,也因此,會誤以為自己掉髮的原因與餵母乳有關。雖然如此,想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健康秀髮,還是要讓自己補充足夠的營養,並使用合適的洗、護髮產品,加上正確的梳理方式,相信很快就能恢復美麗秀髮。

Part 1原因篇

產後媽咪共同的夢魘

產後落髮是許多女人共同的夢魘,不論是蠟燭兩頭燒的上班族媽咪,還是全心全力照顧孩子的全職媽咪,似乎都要面臨這頭痛的問題:三千煩惱絲不聽使喚的直直落!頭髮大量掉落也讓媽咪心惶惶,甚至夜裡作夢還會夢到自己變成禿頭族,造成龐大心理壓力!
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林明秀表示,媽咪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解產後頭髮大量掉落的原因,做好頭皮保養及護理,有助於媽咪們早日恢復美麗秀髮。她解釋說:「一般人正常情況下,頭髮的數量約有10萬根,在這些外觀上看起來沒什麼差別的頭髮,其實是由不同的生長週期所組成的。」
 

知識補給站

頭髮也有生長週期

頭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為三期,分別是生長期(anagen)、退化期(catagen)及終止期(telogen)。簡言之,我們頭頂上的頭髮,有些是正植生長期(發育中)、有些已經開始進入退化期(容易掉落),而頭髮掉落後的毛囊則進入終止期。林明秀醫師表示,一般而言,生長期的頭髮所佔的比例最高,達85%左右,退化期的頭髮只佔1%,而終止期的頭髮佔14%。一般人正常情況下,平均一天落髮約100根左右,洗髮時落髮量會增加,大約200至250根,落髮後的毛囊即進入終止期兩到三個月,再重新生長。

動情激素濃度增減所致

林明秀醫師表示,造成掉髮的原因很多,例如雄性禿、營養攝取不足、生產、紅斑性狼瘡、甲狀腺機能異常、手術、服用藥物、接受化學治療或放射線治療等,皆可能引起頭髮過度掉落。
產後落髮的主要原因,則是因為懷孕過程中,人體血液中的動情激素濃度較高,使得生長期的毛髮比例增加,而終止期毛髮的比例變少,因此,很多媽咪會發現懷孕時,頭髮反而看起來茂密許多,而且頭髮的直徑也會變粗。
生產之後,動情激素的濃度會減少,導致大量生長期的毛髮進入終止期,以致終止期毛髮的比例增加,比懷孕時的比例增加兩到三倍,再加上生產所造成的情緒刺激和育兒壓力,也會造成生長期毛髮進入終止期,因此出現大量落髮的情況,醫學上稱為「產後落髮」。

產後落髮的因素

‧ 動情激素濃度減少,導致生長期毛髮進入終止期,使得處於終止期毛髮比例增加,為產後落髮最主要原因。
‧ 生產所造成的壓力及出血,也會造成毛髮進入終止期。

 

Point 2 營養

保養三要領 產後落髮有救!-1

補充蛋白質與鐵質

頭髮大量掉落是不可逆轉的過程,但是,均衡完整的營養,卻能讓頭髮的成長更好。營養缺乏除了導致落髮之外,頭髮出油、頭皮屑等惱人的毛髮問題,也都與頭皮的健康有關,因為指甲與毛髮是營養最後到達的部位,養分不足會使毛囊受到影響。林明秀醫師表示,產後媽媽即使不再哺餵母乳,仍需攝取均衡的營養,特別是足夠的蛋白質與鐵質,對頭髮的生長很有幫助,而蛋白質也具有修復的作用。

優質蛋白質來源~蛋、豆、魚、肉、奶類、堅果類

平常所吃的食物,例如蛋、豆、魚、肉、奶類等都含有蛋白質,但應注意烹調方式,避免以油炸、煎、烤等方式烹煮的肉類,以免攝取過量油脂,造成肥胖。素食者除了多吃豆類、奶類製品,也可以多吃堅果類食物。

 

Point 3 護理

適度清潔頭皮可改善

除了掉髮問題之外,許多媽咪也面對產後頭皮出油、頭皮屑太多、頭皮毛囊炎的困擾。林明秀醫師表示,除了本身體質外,育兒的壓力,以及坐月子期間吃得食物過於油膩,較少清洗頭皮等都可能造成這些頭皮健康問題。

選用養髮洗髮精以及養髮精華液商品

除了掉髮問題之外,建議可以使用養髮商品,德國BIOXSINE沛優絲的養髮產品

 

20180808-BIOXSINE包裝小卡-01.jpg

【專業醫師、藥師推薦使用,不只推薦給病人,連自己也在用】

新竹國泰、馬偕醫院醫生推薦產品

新竹林冠賢皮膚科醫生推薦

內含獨特配方Biocomplex B11 植物萃取物

 

草本植物科學實證配方 ,有效強健髮根!多重臨床實驗數據參考!

【何謂Biocomplex B11】Biocomplex B11 由全球最大草本科學化妝品應用實驗中心研究發展而成,此獨特配方含有多種植物萃取成分:洋甘菊、大蕁麻、千葉蓍、馬尾草、角豆樹...等等。配方中含有:類黃酮、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谷甾醇、維他命、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珍貴植萃成分之組合物。

 

【關於德國BIOXSINE沛優絲系列產品科學實證】
 
 
經多次臨床實驗以及頭髮拉力測試證實德國BIOXSINE沛優絲可以有效強健髮根、豐盈髮量。
 
更多臨床實驗請搜尋:
Istanbul University, Faculty Of Medicine, Dermatology Department, 2006
 
Istanbul University,Faculty Of Pharmacy, Cosmetology Department,2008
Dermatest, Germany, 2008
Pavia Unversity, Italy, 2011
American Journal of Dermatology and Venereology 2014, 3(2): 23-29
American Journal of Dermatology and Venereology 2017, 6(1): 6-10
 
 
【使用方式】
 
德國BIOXSINE沛優絲 強效密絲洗髮露 按照正確洗髮方式;每次洗髮時讓Biocomplex B11成分停留頭皮上3-5分鐘,並用指腹按摩然後大量清水沖洗即可。
 
德國BIOXSINE沛優絲強效密絲精華液;亞洲地區包裝每一盒內含有15瓶(每一瓶精華液10ml)。正確使用方式請按照原廠建議使用方式,可達最佳效果、每盒產品可使用60天以上;可達最佳經濟效果,節省使用成本。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頭豐盈的秀髮,是女人美麗的象徵,也影響女性的自信與心情。孕育新生命,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但產後落髮的問題,卻也著實困擾不少媽咪。許多媽咪在生完孩子後會發現,原本烏黑亮麗、健康茂密的頭髮開始一束一束、一把一把地掉落;別說洗頭的時候,有時甚至只是隨手輕輕一梳,就能梳下百來根頭髮在手,這種狀況,怎能不叫愛美的媽咪感到擔憂?為什麼頭髮會掉得這麼厲害呢?

 

頭髮的生長週期

馬偕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王研人表示,要探究產後掉髮的原因,就得先從頭髮的生長週期開始談起。一根頭髮從萌發、茁壯到最後老化脫落,稱為頭髮的1次生長週期。


可分為3個階段
1.生長期
頭髮的生長期可維持2〜8年之久,此時頭髮就如同不斷生長的植物般,平均以每個月1公分左右的速度慢慢變長,生長期的時間長度便決定頭髮的最終長度。正常情況下,人的頭皮上約有90%的頭髮正處於生長期。


2.過渡期
生長期的頭髮在7、8年之後,就會進入持續3週左右的過渡期,此時頭髮的髮根會逐漸萎縮,慢慢往皮膚上層移動。


3.休止期
最後,頭髮會慢慢進入老化、脫落階段,其髮根會完全萎縮、變細,逐漸脫離周圍的組織而掉落,這個階段約維持3個月左右,在此期間,若頭髮受到任何一點外力拉扯,就很容易馬上掉落。因此,一般我們所見到的落髮,除非掉落的過程感到非常疼痛(如不小心扯下健康頭髮時),否則大多都是休止期的頭髮。


一般亞洲人頭髮約有10萬根,約8〜10%處於休止期,每天掉落的頭髮數量約50〜100根,也就是所謂的「生理性掉髮」。休止期的頭髮脫落後,過幾個月又會再次進入生長期,長出新的頭髮。

 

 

不斷循環的秀髮生命
每根頭髮在自然狀態下會經歷: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生長期→退化期…,週而復始地不斷生長和掉落。在夏季末期會累積最多休止期的頭髮,所以有民眾會感覺初秋時頭髮掉得特別多,其實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12月、1月、2月時處於休止期的頭髮又會漸漸變少。

 

為何產後會大量落髮?

既然頭髮有規律的生長週期,為什麼又會在產後突然一股腦地掉落?是什麼因素破壞了原本頭髮正常的生長、脫落規則呢?王研人醫師指出,造成產後落髮有以下原因:


1.雌激素劇降造成「休止期落髮」
產後掉髮的主要原因在於,媽咪懷孕的過程中,胎盤會分泌大量的「雌激素」,雌激素能延長頭髮的生長期,抑制毛囊由生長期進入過渡期,讓孕婦在懷孕時期有比較多的頭髮處於生長期(大於90%)。由於血液中雌激素的濃度在懷孕後期會達到高峰,因此,大多數媽咪在懷孕期間掉髮量比孕前來得少,頭髮也比孕前更粗黑、茂密。


然而,等到媽咪生產過後,原本血液中高濃度的雌激素又會劇降,導致這些懷孕期間處於生長期的毛囊全部一起快速地進入過渡期、休止期,因此,產後會有大於平常比例(大於10%,甚至高達50%)的頭髮處於休止期,造成掉髮量的激增。


王研人醫師指出,像這類因大量頭髮同時進入休止期而造成的嚴重落髮,是醫學上稱做「休止期落髮」(TelogenEffluvium)的其中一種。媽咪可以用平常心來看待,因為這些脫落的頭髮都是原本就該在懷孕期間掉落的頭髮,只是現在集中在產後一起掉落罷了。

 

2.生產過程大量失血
此外,如果媽咪本身有缺鐵的情形,也會使產後落髮的情況較為嚴重。王研人醫師解釋,缺鐵常見有幾個原因,不愛吃肉、月經量多、生產過程大量流血…等。因此,媽咪如果在生產過程中有大量失血的情況,的確會使產後落髮的情形較為嚴重;另外,如果媽咪有甲狀腺方面的疾病,或肝臟、腎臟、腸胃道疾病而造成吸收或代謝不良,也會加重落髮的情形。

3.產後的疲累與壓力
除了雌激素變化的主要影響外,生產過程中體力的透支、產前產後的各種壓力、負面情緒,與生產後照顧新生兒所導致的睡眠不足、作息不正常與身心勞累…等種種因素,都有可能導致生長期的毛囊提早進入休息狀態,使產後掉髮的情況更加嚴重。


4.其他影響落髮的因素
事實上,產後落髮現象僅是休止期落髮中的其中一種,另外像是壓力大、生重病、受傷、開刀、發燒、心理創傷、過度減重、營養不良…等情況,或是墮胎、流產、停止服用避孕藥之後,也會有休止期落髮現象產生,通常大約在壓力源或事件的2、3個月後開始出現掉髮情形。


此外,服用某些抗癲癇的藥物、抗凝血藥物、高血壓藥物、抗膽固醇藥物、治療痛風藥物、甲狀腺亢進藥物,或是精神科方面的藥物…等,也會有落髮的副作用產生。

 

如何拯救產後落髮?

1.多攝取蛋白質和維生素
王研人醫師表示,頭髮是由角質蛋白所組成,因此,蛋白質是頭髮生長最主要的養分來源,媽咪們不見得要三餐大魚大肉地刻意進補,但一定要正常飲食、不偏食,適當地補充富含蛋白質成分的食物,如魚、肉、牛奶和雞蛋…等,對於養髮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此外,某些維生素也有助於頭髮的生長,並強化毛髮,使之不容易斷裂、脫落,如維生素A(胡蘿蔔、菠菜等)及維生素H(豆類、肝臟等)。


2.充足睡眠,放鬆心情
產後的媽咪經常得面對各種壓力,如學習如何照顧小寶寶、適應新生活型態、寶寶生病及各種狀況的應對…等,勞心又勞身的影響,往往加劇落髮的現象。媽咪若經常處於緊張的心理狀態,很可能造成頭皮血液供應不順暢,進而促使頭髮掉落,所以一定要懂得舒緩壓力,儘量讓心情保持輕鬆愉快。


雖然需要帶孩子的媽咪可能很難保持作息正常,但王研人醫師提醒,媽咪要利用時間多休息,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儘量別讓自己體力透支,此時先生及家人的幫忙、支持便顯得格外重要。畢竟充足的睡眠是身體新陳代謝的基礎,睡眠不足會使毛囊無法獲得足夠養分,增加掉髮的機率。

 

3.正常洗頭,小心整理
王研人醫師表示,產後其實是可以正常洗頭的,很多媽咪會擔心洗頭次數多會加劇掉髮的情形,其實這是一個錯誤觀念。每天洗頭,則每次掉的髮量較少,而很多天洗一次頭,則是累積前幾天沒掉的髮量一起掉落,掉落的髮量和洗頭次數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關聯。不過,正確的洗頭方式的確會使頭皮更健康、減少不必要的落髮喔!

 

3.使用養髮產品,正確的按摩頭皮

使用正確的產品能夠有效改善您的產後落髮,除了適時地補充蛋白質之外,建議您可以搭配德國BIOXSINE沛優絲的養髮產品,

有臨床實驗的商品才是您能夠信賴的好夥伴!德國BIOXSINE沛優絲的商品,男女適用!即便是產後落髮的女性也能使用喔!

《德國BIOXSINE沛優絲 強效密絲養髮液》

20180808-BIOXSINE包裝小卡-01.jpg

 

 

【專業醫師、藥師推薦使用,不只推薦給病人,連自己也在用】

新竹國泰、馬偕醫院醫生推薦產品

新竹林冠賢皮膚科醫生推薦

內含獨特配方Biocomplex B11 植物萃取物

 

草本植物科學實證配方 ,有效強健髮根!多重臨床實驗數據參考!

【何謂Biocomplex B11】Biocomplex B11 由全球最大草本科學化妝品應用實驗中心研究發展而成,此獨特配方含有多種植物萃取成分:洋甘菊、大蕁麻、千葉蓍、馬尾草、角豆樹...等等。配方中含有:類黃酮、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谷甾醇、維他命、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珍貴植萃成分之組合物。

 

【關於德國BIOXSINE沛優絲系列產品科學實證】
 
 
經多次臨床實驗以及頭髮拉力測試證實德國BIOXSINE沛優絲可以有效強健髮根、豐盈髮量。
 
更多臨床實驗請搜尋:
Istanbul University, Faculty Of Medicine, Dermatology Department, 2006
 
Istanbul University,Faculty Of Pharmacy, Cosmetology Department,2008
Dermatest, Germany, 2008
Pavia Unversity, Italy, 2011
American Journal of Dermatology and Venereology 2014, 3(2): 23-29
American Journal of Dermatology and Venereology 2017, 6(1): 6-10
 
 
【使用方式】
 
德國BIOXSINE沛優絲 強效密絲洗髮露 按照正確洗髮方式;每次洗髮時讓Biocomplex B11成分停留頭皮上3-5分鐘,並用指腹按摩然後大量清水沖洗即可。
 
德國BIOXSINE沛優絲強效密絲精華液;亞洲地區包裝每一盒內含有15瓶(每一瓶精華液10ml)。正確使用方式請按照原廠建議使用方式,可達最佳效果、每盒產品可使用60天以上;可達最佳經濟效果,節省使用成本。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1018005219.jpg

 

現代人不止注重保養皮膚、身材,頭髮也求光澤茂密。而且不是只有男人會禿頭,女人也有落髮的困擾。該如何搶救?臺灣食品科學技術學會常務理事王進崑建議,若是有掉髮危機,掌握「3要1不」原則就能避免。包括要多吃蛋白質、多吃維生素B及維生素E、多吃鋅及鐵,少吃高糖及高油食物。

 

大量掉髮,常跟生活型態、生理狀況有關

 

人的頭髮有八成以上屬於生長期的頭髮,只有一成左右屬於即將脫落的休止期。當進入休止期的頭髮突然變多,就會發生大量掉髮的情況,叫做「休止期掉髮」。

 

常見原因有哪些?

 

1.壓力大,生重病、開刀、住院後等都是最常見的原因,造成部份生長期毛囊提早結束進入休止期。

 

2.激烈節食或不吃澱粉的減肥法也會導致掉髮。因為身體短時間流失大量的營養,就會開始犧牲其他相較不重要的器官,而碳水化合物對一些器官,尤其像是腦,是很重要的能量,普利茅斯大學毛髮學講座講師羅施頓( Hugh Rushton)指出。

 

3.有時候掉髮也可能反映身體潛藏的疾病,例如紅斑性狼瘡或慢性貧血等,因此女性就診時,醫師通常也會建議做抽血檢查,以防忽略掉更嚴重的問題,長庚醫院植髮醫學中心主任陳建勳說。

 

雖然掉髮時,頭髮常大把大把地掉,但並不會因此慢慢變成禿頭完全沒有頭髮。因為大量掉髮時,毛囊並沒有壞死,只要導致掉髮的原因改善,頭髮還是會再回到生長期,並逐漸恢復原本的髮量。

 

而像是女性產後掉髮,其實也是因為懷孕期間女性荷爾蒙延長了頭髮生長週期,等產後恢復正常,頭髮才開始掉落,造成整體掉髮量突然增加的現象。

 

有時候休止期頭髮也會突然延遲掉落,導致後來一陣子掉髮量突然增加,尤其秋冬交替之際就常有這種情況。

 

即使有一部份的人可能會找不出掉髮原因,而且比例其實不少,但因為生長期的頭髮還是有一定的比例,所以也不至於嚴重影響外觀,頂多就是頭髮比較稀疏,蔡仁雨皮膚科副院長蔡長祐說。

 

 

怎樣知道妳的頭髮掉太多?

 

一般而言,每日掉50~150根頭髮都算合理範圍,秋冬交替時可能也會掉得比較多。

 

1.可在浴缸或洗手槽裡洗頭,並把排水孔塞住,洗完之後計算掉髮量。

 

2.也可早上起床時,計算掉落在枕頭上的髮量,將數量乘以3,就可當做平均一天的掉髮量。

 

3.也可做頭髮拉扯測試(hair pull test)。每次約抓起20-30根的頭髮,若每把可拉下約5-10根的頭髮,就表示有問題。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也與影片的他一樣..曾經對自己的頭皮很失望嗎?!
用了各式各樣的產品,甚至用到藥用性商品,
沒想到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透頂..
別擔心!!!!你的失望BIOXSINE都知道了!!!
只要把握好【黃金治療期】提早做好
頭皮護理,使用德國BIOXSINE沛優絲
《強效密絲精華液》,6個月後你也能和他一樣
恢復從前的茂密!不是夢!!

 

 

文章標籤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