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封面.jpg

 

九月底一場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的東協皮膚科醫學會中,來自德國的皮膚科教授Prof. Murat Turkoglu受邀在會中發表最新一項刊登在美國皮膚科以及病理學期刊中(American Journal of Dermatology and Venereology 2017, 6(1): 6-10)的研究顯示或許科學家已經在植物提取合成中找到減少掉髮以及再生新髮的全新選項

 

這份臨床實驗是比較由植物提取合成物Biocomplex b11以及目前全球唯一核准外用生髮藥物MinoxidilHaCaT Cells(人類角質細胞)中影響結果的對比;根據這項實驗顯示植物提取合成物質Biocomplex b11似乎明顯對一個引起掉髮的重要發炎物質interleukin-1α(IL-1α)比外用藥物高濃度Minoxidil有更顯著的效果。另外包含了過去已知影響遺傳性禿頭的5α-reductase (5α-還原酶)也是引起掉髮一個重要機轉,經過多次實驗證明植物提取合成物Biocomplex b11在抑制5α-reductase (5α-還原酶)減少雄性禿主要因子DHT在毛囊角質細胞作用都有很令人振奮的表現。

 

而一同與會的國內廠商赫德士企業全國業務經理林銘德也表示這項研究發展是一項非藥物治療脫髮上的創新突破。他表示赫德士企業成立十五年來致力於發展非藥物生髮產品,而這創新的的植物配方Biocomplex b11成功的展現其在未來治療異常落髮的潛力;赫德士企業也將積極尋求將Biocomplex b11引進亞洲地區的機會。

 

這或許意味著不久的將來,脫髮的治療除了藥物之外也有了另一種的全新選擇眾所皆知目前藥物在治療掉髮上有幾個盲點包含女性族群不建議使用口服藥物finasteride以及高濃度的Minoxidil以及藥物帶來的副作用。而全球各先進國家的廠商也因此在這近年積極的投入非藥物抗落髮配方,而絕大部分的產品都欠缺如藥物一樣的科學研究以及安全性評估,經過這些科學研究以及實驗證明或許植物提取合成物質或許可以解決大部分女性脫髮患者無藥可用的窘境;以及減少男性脫髮患者因使用藥物帶來的副作用。

 

對於(American Journal of Dermatology and Venereology 2017, 6(1): 6-10)實驗資料請參考美國皮膚科以及病理學期刊官網http://article.sapub.org/10.5923.j.ajdv.20170601.02.html

 

關於赫德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赫德士企業是一家專注發展於植物配方的生技廠商成立十五年來積極與歐美各國生技大廠合作致力發展非藥物性治療脫髮產品

資料來源:赫德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