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1簡易說明-1.jpg

 

有在關心異常落髮的朋友們,多多少少都會知道DHT(二氫睪酮)的作用及影響!

何謂【interleukin-1 白細胞介素】?

在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CBI)刊登在皮膚科中的一篇摘要,

一些臨床實驗數據指向白細胞介素IL-1,這可能是各種頭髮疾病中脫髮的關鍵誘導劑。

 

IL-1簡易說明-2.jpg


意思就是說,白細胞介素IL-1會造成掉髮的發生。
另一方面,白細胞介素IL-1已被證明是體外毛髮生長的有效抑制劑。
意思就是說,白細胞介素IL-1會抑制毛髮生長。
所以,有關於頭髮生長及抑制掉髮的最新研究都朝:抑制白細胞介素IL-1 發展。

 

B11為什麼和掉髮有關係.jpg

根據這項實驗顯示

植物提取合成物質Biocomplex b11明顯對一個引起掉髮的重要發炎物質interleukin-1α(IL-1α)比外用藥物高濃度Minoxidil有更顯著的效果

 

這或許意味著不久的將來,脫髮的治療除了藥物之外也有了另一種的全新選擇眾所皆知目前藥物在治療掉髮上有幾個盲點

包含女性族群不建議使用口服藥物finasteride以及高濃度的Minoxidil以及藥物帶來的副作用

經過這些科學研究以及實驗證明或許植物提取合成物(Biocomplex B11)可以解決大部分女性脫髮患者無藥可用的窘境;以及減少男性脫髮患者因使用藥物帶來的副作用

 

arrow
arrow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