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是由義大利植髮權威醫師 Dr. Antonio Armani 開發新的分類系統,這個系統包括了多國種族的遺傳雄性禿的各個階段模式。雄性禿,並不是男性的專有名詞,在女性的表現方式會比較保守,也因為女性在裝扮上有很多方式可以遮掩,不如男性的明顯。很多人看到 " 雄性禿 " 、" 雄性激素 " 等就會以為這是男性才會發生的現象,其實不然;每個人的體內所擁有的荷爾蒙,包含了雄性激素與雌性激素,女性的確因為雌性激素的保護在異常落髮的發生比較不明顯,但是女性同時也擁有雄性激素,所以也是會有女性雄性禿的發生。

雄性禿的發生在醫學上的研究發現,我們體內的雄性激素會與 5α-Reductase 還原脢 轉化成 DHT(Dihydrotestosterone)二氫睪固酮,這會使毛囊受到影響,無法正常生髮而逐漸萎縮,然後脫落,形成異常落髮。

在異常落髮的治 療中,必須考量患者使用的結果與後遺症,所以在治療的方向會以抑制 DHT 與 5α-Reductase 還原脢,避免影響雄性激素,因為人體的荷爾蒙如果受到影響,對於健康影響很大。舉例來說,有部分的市售產品會添加 雌性激素從肌膚吸收;或是有部分患者會口服雌性激素,這會使用者引發男性女乳症、引發膽囊方面疾病、糖尿病或是心臟病等。



在異常落髮的治 療研究中,在世界各國都有相關的研究持續在進行中;
義大利 Dr. Antonio Armani 與醫療團隊在2007年投入相關研究,以科學方式萃取植物精華,透過科學研究、臨床實驗證實植物在抑制 DHT 與 5α-Reductase 還原脢的作用,並且補充毛囊生髮所需養分、提供植物精華 有助於 抗氧化、滋潤、保濕、修護 等作用。

使用植物性配方的產品來抑制掉髮以及毛囊萎縮,德國BIOXSINE沛優絲的B11商品也有相同的作用,不需要靠藥物性產品來治療脫法,對抗掉髮,可以很簡單。在輕度、中度患者使用上可以保護毛囊使毛髮不會微型化、變細,恢復粗髮生長。在重度落髮患者使用上,可使隱藏於頭皮下靜止的毛囊恢復作用,使幾乎透明的細毛再次 恢復粗髮生長。

arrow
arrow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