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健VS沛優絲-3.jpg

 

落健VS沛優絲-4.jpg

 

在這項研究中,Minoxidil被比較我們的細胞水平的植物提取物(Biocomplex B11)。
根據我們的細胞培養研究結果顯示,Minoxidil受到抑制SRD5α2,VEGF和KGF的表達與植物
以類似的方式提取抑制的VEGF和KGF然而,Minoxidil(Table 2)沒有顯示出顯著性對SRD5α2表達的影響

Minoxidil和我們的植物提取物(Biocomplex B11)的機制執行減少脫髮的動作,
Minoxidil抑制5α-還原酶II可能是其中一種機制,但不是我們的植物提取物(Biocomplex B11)。

 

其中我們測試的因素,IL-1α是唯一的Minoxidil和植物提取物(Biocomplex B11)影響同樣的方式,
也是預期的方式兩者都下調了。

植物提取物(Biocomplex B11)減少IL-1α基因五分之一,米諾地爾減少三分之一(圖2)。

 

由於IL-1α顯示出抑製作用人類毛囊生長和頭髮纖維,這種因素可解釋我們的植物提取物(Biocomplex B11)和Minoxidil對其的影響脫髮。

 

 

 

arrow
arrow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