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研究轉自於 這是一個來自Acta Dermatovenerol APA 於 2018.06 發表的期刊,

 

 

以下表格最高分來自C組草本(活性洗髮精+精華)和最低分來自D組(安慰劑洗髮精+精華)。

在自我評估數據的統計評估中,所有的問題顯示基於差異的統計學顯著結果來自安慰劑。

在這裡,C組也有最好的臨床結果和D組最差。組間分析的p值問題列於表6。

014.jpg

使用草本(活性)洗髮精+草本(活性)精華液的產品耐受性良好,在研究期間並無副作用產生,且同時使用草藥(活性)洗髮精和精華液方案有幫助改善患有該AGA或TE的受試者,

在研究中並在統計分析中進行了自我評估結果,在該組中獲得使用兩種活性產品(洗髮精和精華)的效果明顯優於僅使用的產品一種活性產品(洗髮精或精華)。

經常使用草藥(活性)洗髮精和/或精華能夠有效減少脫髮和增加毛髮生長的數量。

 

 

 

 

arrow
arrow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