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節錄於American Journal of Dermatology and Venereology 2014, 3(2): 23-29 DOI: 10.5923/j.ajdv.20140302.01的論文報告


Investigation of the Gene Expression Levels of 5 α-reductase,

VEGF and IL-1α in HaCaT Cells after the Application of a Botanical Extract

 

根據RT-qPCR結果,與本研究中的未處理細胞相比,

植物提取物處理的細胞顯示5-α還原酶基因的mRNA表達減少2.13倍。 

文章圖1.jpg

植物提取物對HaCaT細胞中的雄激素活性具有抑制作用。

在目前的研究中,發現與對照組相比,植物提取物處理的細胞中IL-1a基因的mRNA水平顯著下調。

植物提取物通過降低IL-1基因的表達顯示出對細胞的抗炎作用。

文章圖2.jpg

 

文章圖3.jpg

除了植物提取物對5α還原酶和IL-1a基因表達的影響外,還發現其在HaCaT細胞中上調VEGF表達。

與對照組相比,植物提取物在本研究中表達的VEGF基因多2.09倍。

 

arrow
arrow

    德國BIOX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